our

TKD

TKD

TKD
泰晶科技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電子元協副理事長單位,是多個國家標準的起草者和多個重大國家專案的承擔者。 專營頻控裝置、精密電路、微聲學裝置等電子元件,高速高穩通訊網路元件及組件,汽車電子及模組等智慧應用,精密沖壓組件及零件,相關智慧裝備的研發、生產。 2016年在上海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號603738)。 2019年被工信部認定為全國2019第一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公司憑藉產品優勢、品質優勢、人才優勢、技術優勢、服務優勢,有效配合客戶的多元化需求,提升存量客戶的市場滲透率及新應用場景的拓展,加大在物聯網、汽車電子、工業控制 、電力等高階市場的開拓,積極佈局5G、WIFI6、光通訊、邊緣運算、ChatGPT等潛力市場對超高頻、高穩定性產品的需求開發與規模應用,順應市場需求,提升主動式產品產能規模 並擴大產品供應,持續開發更多的終端客戶,不斷提高市場佔有率,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頻控裝置供應商。

對於我們的服務還有其他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