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KNSCHA

KNSCHA

KNSCHA
東莞市安建實業有限公司 是ISO電容器生產廠家,特別是塑膠薄膜電容器和鋁電解電容器,我們擁有自己的品牌KNSCHA和強大的自主創新能力,我們掌握了核心技術並擁有數十項專利證書和產品證書,現擁有自己的生產線與經驗豐富的日本工廠合資,擁有200多名工人,位於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
我們的電容器大部分出口到歐洲、美國、南美洲和俄羅斯。

KNSCHA品牌塑膠薄膜電容器系列豐富,X2電容器成功申請VDE、ENEC10、UL、KC和CQC認證,包括用於電容分壓器的X2級金屬化聚丙烯薄膜EMI抑制、用於惡劣環境條件的金屬化聚丙烯薄膜電容器及金屬化聚丙烯薄膜電容器聚酯薄膜電容器等

KNSCHA是一家日本技術支援的鋁電解電容器、導電聚合物固態電容器和超級電容器的製造商,包括卡入式、螺絲式、徑向鋁電解電容器和SMD電解電容器等。我們是世界上最小尺寸、超低功耗的ESR、高漣波電流、高溫125°C和130°C、超低溫-55°C、超長壽命20000小時鋁電解電容器。

對於我們的服務還有其他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