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華新科技公司

華新科技公司

華新科技公司

成立於1992年,華新科技憑藉著一次購足的產品選擇與遍佈全球的供貨平台,乃被動元件產業的領導品牌。產品線包括積層陶瓷晶片電容(MLCC)及晶片排容(MLCC Array)、晶片電阻(Chip-R)及晶片排阻(Chip-R Array)、射頻元件(RF Components)、圓板電容(DISC)、氧化鋅變阻器(Varistor)、電感(Inductor) 及晶片保險絲(Chip Fuse)。短短10年間,華新科技以其精益求精的產品技術研發與積極的策略伙伴聯盟,迅速成長為股票上市公司並躋身於世界一流被動元件供應商之列,深具產業影響力。

深刻瞭解技術能力的重要性,華新科技自2001年以來持續以年營收3%投資於技術研發與創新,並持續關注電子產品應用趨勢,以確保產品規格符合客戶所需,致力於微型化、成本效益、綠色環保、保護元件及各式特殊產品開發。善用產業價值鏈的合縱連橫,華新科技積極整合粉末供應商信昌陶瓷(PDC)、超微小電阻專家釜屋電機(Kamaya),並與ARROW等區域性大型分銷商合作,共同提升產品規格與服務。

8座主要生產基地佈局於亞太地區,供貨與倉儲網絡遍佈全球,華新科技以其優質的產品品質與品項選擇完整之產品規格,儼然已成為國際一流企業心目中最可靠的被動元件供應商。順應3C產品輕、薄、微型化、多功整合的趨勢,華新的元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各式電子產品中,從電腦資訊、通訊設備、消費性電子商品以至於車用及工業應用,早已深入廣大消費者的生活於無形,徹底實踐「華新,常在您身邊」的品牌承諾!

  • 貼片電阻及電容
  • Kamaya電阻
  • 金屬氧化物壓敏電阻
  • 射頻及高頻電感
  • 陶磁電容
對於我們的服務還有其他問題嗎?